笑笑再笑笑.

洁癖人别看我会被创

平安夜(?)

浅更个五百字练练手吧,好久没写了。


共瓷注意避雷


凌晨四点,客厅便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动静,瓷近些日子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总是觉得不安,睡眠也浅了起来,因此只是这样细微的动静也被吵醒。向身旁摸去,却空无一人,被窝早就凉透。


 


又是如此。


 


自从瓷心中惶惶不安开始,那天夜里那人便是这样,总是四点多便从睡梦中惊醒,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总是倚在阳台的窗上不知看着什么方向,眺望着万家灯火,眼中却满是惆怅。瓷大抵是与他隐隐有着某些感应的,会在共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有些预感,只是这种情况倒当真了是头一回。他也只有这么几个习惯,早就被瓷摸透,一有什么情绪就喜欢半夜摸去阳台,想不清楚什么事了还会点上两支烟。


 


瓷难得的又躺这眯一会儿才抹了把脸,摸到了枕边的手机打开屏幕瞧了眼时间。


 


4:37。果然。


 


目光向下又瞥见日期,终于如梦初醒般想起了什么,匆匆下床洗漱。共自然是听见了动静,关上了窗往瓷这边走来。


 


“怎么了,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 


些许苍白的脸上满是担忧夹杂着歉意,他已经尽量将脚步与动作放轻,不成想他还是醒了,这几天瓷工作很忙,应该好好休息才对。


 


“我想起来今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。”


 


“平安夜吗?”


 


这么说来……明天就是圣诞节,或许可以试试西方庆祝的方式尝个鲜呢?


 


瓷摇了摇头笑着。


 


“胜利日快乐,辛苦了,我的战士。这是我们的黎明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