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再笑笑.

洁癖人别看我会被创

诞生

<序言>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

   起初,最开始的时候,祂被困在那方无尽的黑暗中,毫无生气的、等待着被唤醒。四周是寂静,千百年来都是如此,直到有一个声音出现在共的脑海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问,你可曾见过赤色的海,那是晚霞染红的一片天,海面映着那火烧的云,一样的赤红,一样的鲜艳。远处的海连接着一片天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声音又在共的脑子里叫喊着,命令着,去吧,去吧,去寻找你黑白的生命中最艳丽的颜色。可睁开眼,身处一片混沌黑暗,只有黑,永无止境的,令人退缩,恐惧着的黑。祂的神经,祂的大脑,祂的思想,都要被那黑暗占据了,共不知道自己将要何去何从,更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渐渐的,祂的意识恍惚了,那个声音变更加尖锐起来,尖叫着,痛苦的尖叫着,要祂去寻那一片赤色,他说只有祂能救他们,只有祂能带着他们走向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度睁眼,共便能看的清了,看的真切,那是无尽的黑暗中扎眼的红。那抹红阿,闪烁着宝石般耀眼的光,鲜艳,坚定,连这片黑也无法掩盖、无法靠近它。可那抹红确是有着一种吸引力,共怔怔的看着,几乎是无法自控的走向它,触碰它,被它的光芒笼罩着,于是祂的生命也变成了赤红色,顺着这一抹明艳的赤色,终于撕裂了黑暗,终于,祂看见了这人世。

那个声音缥缈起来。

“要记住,你是为了拯救这片土地与这里的人们,带着希望而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之前那一篇序言被屏了,所以写了个新的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评论(15)

热度(95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